close


我很想擁有花園,可是為了上班方便,我還是得選擇住在交通方便的市區,
住在有電梯、有陽台的大樓成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陽台
------你如何利用
我將陽台當作小小花園來設計,就因為面積不大,更容易完成我的花園夢。
你那麼怕熱,還喜歡種花?
「所以啊!我常在空氣新鮮的清晨或下班後在陽台蒔花弄草
「花要澆水,妳種那麼多花,每天要花很多時間吧?
「在陽台種花就有這種好處,依自己的時間與能力照顧一盆或兩盆
或更多盆都可以,重要的是一盆或兩盆或更多盆要擺在什麼位置?
才能讓陽台有美感。
植物不是每盆每天要花時間澆很多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判斷澆水
的時間
點。」

如果家家有陽台花園,我們將會住在一座美麗的城市。









阿方妹妹教我涓印」,教得好詳細, 讓我一次就上手,
印出了漂亮的Garden」字樣, 謝謝妳阿方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