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這裡敞開的院子吸引了我,接著,這裡的窯烤土司更是讓我難以抗拒。

 


走在新店的車子路上,目標是「布佬廚房」。忽然看見馬路的右邊有個敞開的大門,
裡面的花花草草,引起了我的注意,待會吃完飯一定要進來瞧瞧。





飯後從「布佬廚房」散步到這裡,大大的烤窯,麵包師傅正揉好麵糰準備要烤麵包。

 










走進院子踏在紅磚、香草植物相間的小道上,植物成了窗邊的美景,
小茅屋下的自然空間,坐在屋內觀望院子是種享受。

 




熱騰騰的英式脆皮吐司出爐了,當場用手扒著土司往嘴裡送,好吃極了!
老板看到我們對院子的花草那麼有興趣,對麵包又吃得如此享受,

又給了些意見,就端出了一片橘子蛋糕請我們吃,
告訴我們這是用茂谷橘子作的蛋糕,本以為酸酸甜甜的蛋糕一向不是我喜歡的,
沒想到回家幾天後,今天我竟然打電話問店裡什麼時候還會製作橘子蛋糕,
因為很好吃讓我回味不已。

 






(休息時間好像有更改)
沒想到買條土司竟然在這裡待了兩三個鐘頭,該回家了,走出大門,
牆壁上的鐵窗顯得特別不一樣,因為看得到植物的鐵窗特別有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