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畢業進入職場,開始有了薪水可以自己支配時,
決定去學一樣有興趣的事,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一些,
幾十年下來我就真的實現了這個夢想,也因為興趣讓我生活中
充滿了花花草草。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職場工作壓力很大,
可是很難說什麼時候會因為興趣的關係,
讓自己在職場上多了一些機會,
然而什麼時候機會來臨?誰都不知道。
我常覺得人生多一樣興趣就會多一些機會。


就在幾個月前的一天,上司告訴我說
公司咖啡館的牆壁上有凹面處,妳去設計看如何擺飾。
從第一個毫無概念開始,竟然一個接一個的完成。


雖然我很想利用真實的花草,
無奈那樣的空間的確不適合,
只是我仍然想塑造出有花草有樹木的空間,
就在這樣的構思之下,利用了我非常喜歡的麻布袋,
沒想到就成了如此的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