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皮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材質,總覺得它們很樸實有質感,
每每看到麻布袋總想把它變成什麼,憑想像到呈現總有一段距離,
但我總帶著好玩的心情變出一樣樣的作品。





麻布袋經我一塊塊的剪裁後,接下來得將它們接起來,
有裁縫車的話可能很快,但買一台裁縫車對我的利用率不高,
再加上手工縫製的吸引人,憑著國中上過家事課的印象,
就這麼一針一針的縫了起來。
利用麻線縫,讓麻線隱藏起來看不到是一種味道,縫在外面
是另一種裝飾。




真皮的感覺真好,有了一點點點真皮的裝飾,
質感提昇不少


利用真皮作裝飾,該如何固定?
請老板教,買了卯釘及打卯釘的工具,回家後按照學來的
方法試試看,第一次的嚐試卻非常好玩,效果比我預期的還好。


我真的把麻布袋變成了可以提的包包


Lisyou的包包保留了麻布袋上
原有的藍色邊也另有一番風味



不僅可以提,還可以當作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