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春天的陽光柔和, 春天開的花, 色彩也特別柔好美!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香妃草、礬根、長壽花等, 美極了!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藍瑪格 花開花謝, 都顯得如此優雅!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勿忘我 花朵雖小, 太可愛令人很難忘記它

Chiuling陽台花園很春天--藍瑪格、勿忘我、肯特奧勒岡

礬根   葉型色澤都非常美!

2024年春天, Chiuling陽台花園多了許多新朋友, 好美!

令人喜歡!

arrow
arrow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