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這是哪裡?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站在橋上遠眺右邊的倉庫,

總覺得像是曾去過的地方

有點像北海道的小樽,

如果牆上披上爬牆虎, 就會更有季節變化的美麗色彩!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大港橋,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高雄

搭輕軌在#駁二大義站下車,

就可來到連結駁二藝術特區與高雄港蓬萊商港區,

橫跨在高雄港第三船渠的#大港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港橋 高雄 永心浮島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