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可以做得如此美! 又好吃! 又健康!

 


石榴裡面的果實一顆顆像極了剔透的紅寶石,洒在有水果、有機蔬菜、香草的綜合沙拉裡,美極了!




茴香味道棒極了!

Yi-lin帶我走進文化大學推廣部的烹飪教室,

桌面上擺了各種香草植物, 都是蘇庭儀老師自己種的,

有的將要入菜有的則拿來作為裝飾用。

讓我也想用家裡陽台上的香草植物來做些簡單又好吃的法式家庭料理

 




時間真的不夠用耶
!

要上班、要玩陽台garden、要插花、要作手工皂、其實作菜是我一直想學的,

一方面料理和植物有密切的關係,一方面是自己很喜歡吃。

很感謝Yi-lin帶我到這裡來,特別今天上的又是我喜歡的法式鹹派,法式鹹派

有沒派皮&有派皮的作法,都很好吃。看起來似乎不會太難,哪一天我一定要試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