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我已喜歡上住民宿,因為那有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民宿主人對當地的了解往往超過書上介紹的,
真的是非常在地的訊息,特別是當你和民宿主人有共同嗜好時,
會聊得更愉快。



在日本的網站上尋找美瑛的民宿,都不錯,
後來決定住在樹林裡的
POKROK」。

第一晚到達「POKROK」,我知道找到了我要的感覺。



用餐、聊天的地方,窗外就是樹林

房門鑰匙很不一樣喔




你可以自己來杯茶,主人不會打擾你

 

需要主人時,搖搖鈴就好了


這是豐富的早餐,再加上一大壺的牛奶,
每樣菜我都喜歡


這也是早餐,我還是吃得精光,太好吃了

   

豐富的晚餐,所有的食材都是美瑛當地產的, 吃得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