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到底為了什麼
?
同事們聽我要去旅行,又是自助,太辛苦了吧?

的確有點辛苦,特別是要拖著行李上車時。
到底為什麼要自助旅行?
我的旅行主題是花、草、植物
老公的主題是「美食、麵包和蛋糕」
這兩大主題是讓我們對自助旅行一直帶有新鮮感的原因。

自助旅行對我而言是:

規劃夢想

實現夢想

接受不同的生活型態

學習生活上的創意美學

與大家分享

自助旅行途中,腦子就像塊大海綿將所見所聞全裝進來,
裝進來的寶物往往比原先規劃的多許多,總是驚喜連連

北海道---原先並未規劃短期內會去旅行的地方,
只想將來退休後好好規劃一~兩個月的旅行假期,
就在年初時買了一本書「2012 OPEN GARDENS HOKKAIDO」,

激起了我想再次前往日本去參加OPEN GARDEN,而地點在北海道。
加上北海道的牛奶、乳酪豐富,麵包、蛋糕的主題吸引了老公,
於是我們終於決定來一次北海道之旅。

OPEN GARDEN,選定了北海道位於札愰搭電車不到半個鐘頭的「惠野」。
我見到了「惠野」當初致力於發展地方花卉景觀發起人之一的內倉太太,

雖然我家只是小小的陽台花園,和內倉太太家的大院子不能比,
但透過對GARDEN的喜愛、對植物的熱情,我們聊得很起勁,
她說:「走!我開車帶你們去看看鄰居家的院子」,盛情難卻,
我們跟著內倉太太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院子。





野車站出口處
已告訴我們這裡是喜愛植物的地方

 
這裡是一家牙科醫院,美麗的環境讓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內倉太太的美麗院子就在這家咖啡館裡


院子裡的椅子也味道十足


好美的色彩儘管不是花也依然美麗!


不同綠葉構成的美麗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