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別人敘述上海時,大都離不開外灘、城隍廟、新天地等。
那一年還沒有浦東機場的時代,我們第一次來到了上海,
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當時還不知樹名的「法國梧桐」,
當時光禿禿的樹,葉子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卻被內樹幹的造型
給吸引。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要再來到上海,看看長出葉子的「法國梧桐」是
什麼樣子,果然當我再看到時,真的是叫我看它千百遍也不厭倦。
這也開啟了我想到大陸各地旅行看花看草看樹木的最大原因,也很
感謝老公是位很好的嚮導,很多問題我可以不用去煩惱就可快樂的
去大陸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