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行時,有民宿我們就會儘量選擇住民宿,
我總是會上網去找一找,有沒有喜歡種花的民宿主人?
那一定是我的首選。
今年過年前我們先遶到花蓮瑞穗後才回南部,
從瑞穗火車站出站後打電話問說往哪個方向走?
我們就拖著行李一面走一面欣賞瑞穗一面`拍照。








這家民宿不是只有種花,這簡直就是我喜歡的type,
這次我是真的選對了,穿過院子來到我們將要住宿的房間,
這是一棟日式房子,後來聽女主人說這裡原本是先生家的祖產,
真感謝他們願意開放出來分享給大家。




我最喜歡從房間往外望時看見開得一串串紅色果實的『數珠珊瑚』,
加上了格子窗,讓我欣賞了好久,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是那麼的美。




晚上9點打烊,或許是同樣是對植物的熱情,我去和喜歡種花的女主人聊到10點她才去休息。


很簡單的招牌卻充滿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