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高嶋太太,我就不可能會走進日本人家的院子、陽台。
當時我嚐試著與日本三田市一群喜歡種花的日本人聯絡,
我原本和他們完全不認識,沒想到當時這團體的最高代表
高嶋太太竟然回了我email。


就這樣開啟了我連續兩年前往日本參加open garden之旅,
這一切我很感謝高嶋太太,也從他們的言談、資料上了解了
這些喜歡garden的日本朋友進行的內容,open garden又是
該如何進行。

我們先簽名,高嶋太太就會知道哪些朋友來過,
包括認識或不認識的,
也藉由這樣的活動認識更多喜歡garden的朋友


結論是,為什麼有人可以生活在如此美麗的garden中?花花草草
的擺放是經過設計的,這是可學習的,你我該如何學習呢。
對我而言,極有興趣去探討。


桌上擺盆花總讓人心情很好


高嶋太太家旁邊原本是一塊空地,擺上幾盆花讓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