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辦公室,現在已不再使用
我卻覺得好有味道
從清靜前往合歡山之前,我們來到並在梅峰住了一晚。
梅峰---台大實驗農場, 風和日麗的地方,據說這裡原來的地名為「無風」,
這次的生態之旅讓我親睹插花花材原來的模樣,
令我雀躍不已。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居臺灣之中心位置,
佔地千餘公頃,海拔自九百至兩千七百公尺,涵蓋亞熱帶、 溫帶及亞寒帶氣候型,
區內植相當豐富。



台灣原生種的紅榨楓,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楓葉,正值楓紅時期



紅榨楓的果實



好喜歡落葉掉滿地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大門,木頭的造型很溫暖



這是住宿地方的側邊
終於讓我看到台灣的常春藤也能爬牆,好美


門口前的雲南黃馨變色了
我原本以為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葉




這是晚上看簡報的大樓
這裡有雙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