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自助旅行時,常必須自己找住宿的地方,
日本有馬溫泉的「花小宿(KOYAMADO」,給了我深刻的印象。
首先是它的名字中有「花」字,對要進行花之旅的我來說,
已經開始吸引我了。

上網看介紹,自稱是有馬溫泉最小但具特色的旅館,
這幾項要件讓我決定就是這間花小宿,
很幸運的,我是最後訂到的客人,之後就全部客滿。

從有馬車站一路走過來,看到將要住宿的旅館了



和我的期待很接近,很有特色的小小旅館



從側門走進來可直通餐廳的門



頗具美感的招

美得像一幅畫




   處處充滿著美,放置毛巾的竹藍







從房間的角落往下拍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