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地家的garden,我印象很深刻而且很喜歡,
第一年去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宮地太太告訴我說
她喜歡爬山喜歡大自然,聽到這裡由於我也有相同的喜好,
所以就聽得起勁,記得當時她還帶我經過小道來到小小的茶道間,
站在那裡我想像遮著他們前面一片綠意,一面品嚐茶道的畫面。
最特別的是大門前的走道,彷彿經過小小森林走入家裡。
還有還有,善用窗邊的window garden,令人不多看兩眼都難。

第二年(近一年前)我再去時,當我介紹說帶了三位朋友其中有位建築師時,
她立刻去拿出名片與我們這位蘇建築師交換,這次換她們熱絡的交換意見。
原來宮地太太是建築師,我真的好喜歡她家,地方不大但就是這麼美,美得
好自然好有個性。

落地窗前不到一坪大的小平台也充滿著美的創意

經過這樣的窗前你會和我一樣心情很好嗎

利用磚頭墊開就可讓空間產生高低層次

陶盆顯得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l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